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文化服务
站内搜索:
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扶贫题材文艺作品的函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来源:艺术处     点击量:      字体:T T T

各市、县文化行政管理部门:

为贯彻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省文化厅决定结集汇编扶贫题材文艺作品,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讲述脱贫致富的安徽故事,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以扶贫攻坚为题材创作的舞台艺术作品。

二、作品形式

戏曲(含大、小戏)、话剧、歌曲、曲艺、诗朗诵等。

三、作曲要求

已经演出或创作完成的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具有较高艺术质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

四、申报要求

1.为提高时效性,以县为单位统一申报,有条件的市可统一推荐申报。

 

2.申报作品寄至合肥市中山路一号,省行政中心2号楼,省文化厅艺术处(用中国邮政EMS寄达)。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戏曲剧本1份,歌曲简谱、歌词各1份,曲艺作品曲谱和文字稿各1份,所有作品均报送视频或音频资料1份(刻录光盘)。其他申报材料电子版刻录光盘或发送至邮箱:whtyishu@126.com。

3.申报推荐时间8月10日(星期三)前。

联系人:省文化厅艺术处  钱梅 

电  话:0551—63608356

 

    附件:1.扶贫题材文艺作品汇总表

                2.通知PDF版

 

 

betvlctor伟德官网

2017年8月4日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