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厅文化市场局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文化市场局     点击量:      字体:T T T

2019年1月4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局召开文化市场冬春季节消防安全防控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会议由易向军局长主持,市场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坚决打好冬春火灾防控攻坚战。

会上易向军局长传达学习了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制作的《文化旅游部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建议书》,详细讲解了全国文化娱乐场所火灾的基本情况、起火原因以及目前存在的火灾风险,使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在此基础上就制定全省公共娱乐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方案进行了具体讨论。

会议最后,易向军局长就起草《安徽省文化娱乐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方案》提出了具体分工和要求,强调了现阶段火灾防控工作的八项重点任务。一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引导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印发工作方案,夯实全省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工作;二是加强营业期间防火检查巡查力度,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要求;三是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四是召集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展警示性消防安全工作集体约谈工作;五是强化联动工作机制,加大督查、曝光、处罚力度;六是开展示范性检查,对重点文化企业进行检查,将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的单位作为典型向全省推广;七是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公开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各单位负责消防安全管理的自主性;八是要求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建立消防安全工作台帐,强化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