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文化服务
站内搜索:
首页 > 文化服务 > 话剧
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大麦网     点击量:      字体:T T T
演出时间: 2017.01.01-2017.01.02
演出场馆:安徽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7.01.01-2017.01.02

演出地点:安徽大剧院

2010年12月至今,超千场演出!连续五年票房冠军!场场爆满,盛况空前。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最具人气话剧"。

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半分钟一次掌声、一分钟一个笑点

它是开心麻花最经典的一部舞台剧,它是《夏洛特烦恼》的姊妹作品,它就是出自闫非导演之手的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曾经和现在,它在北京上海广州的演出让剧场内座无虚席,二楼包厢内也站满观众,演员谢幕时一眼望去感觉"墙上都挂满了人",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这部作品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乌龙"旋风。

2017年元旦,安徽大剧院开年大戏《乌龙山伯爵》,小伙伴们,让新的一年从欢声笑语中开启吧!

剧情简介

一个没车、没房、没钱、没妞、没工作的屌丝男,在三十岁生日这天意外得到了一百万美元的支票。主人公眼见就要成为百万富翁了,他尽情遐想日后的富贵,却遇上了不靠谱的银行经理和更不靠谱的劫匪。随后,主人公被莫名其妙地被误以为是银行劫匪,所有知道事实真相的人相继被害,他被警方通缉,逃往乌龙山,开始一连串自我救赎的复仇计划……

一人一面具,人物性格充满着戏剧性张力

该剧里角色众多,有不求上进、指望天上掉馅儿饼的屌丝男主角,有性取向不稳定、亦雄亦雌的肌肉男劫匪;有自以为是、糊涂至极的大嘴巴...

精彩看点

乌龙的乱世绝味的佳人

所谓乱世出英雄,乱世同样也催生佳人。《乌龙山伯爵》中的这位"绝色佳人"虽外表百变但对待爱情却始终如一。她就是被谢蟹情急之下的"表白"所征服,从此死心塌地追随他的K嫂。她既是"又猛又狠"且一听到"我爱你"就会激动三跺脚的女汉子,她也是从穿着高跟鞋走路都会崴脚到踩着近十厘米高的靴子潇洒霸气以一敌众,只为保护那个让自己深陷情网的乞丐的妖娆可人的玛丽莲,这位韵味十足的佳人在结尾的又一次转变让观众拍手叫绝,大呼为其一汪清泉似的眼睛所倾倒。

舞美:丰富场景美轮美奂

阴森的教堂、逼真的墓地、惟妙惟肖的十字架、琳琅满目的酒吧……甚至连爆炸场面都搬上了舞台,在电影镜头中出现过的经典场面均在《乌龙山伯爵》的舞台上以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看得观众如痴如醉。

角色:个个有爆点

剧中也不乏个性鲜明、思维奇特的"神人"相助,无论角色大小,每个人物身上均有爆点。

风情万种的老板娘玛丽莲,外表性感、内心彪悍、背景复杂,能够将其打回原形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你";有着"神逻辑"的警官艾伦堪称破案"砖"家,其每一次的推理都将案件送上了一条没有出口的不归路;身患癌症的十三太保其实是位深藏不露的"民间艺人"可谓才华横溢。各路奇葩角色齐聚乌龙山,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表白神句被众粉丝模仿

剧中K嫂和谢蟹之间刻骨铭心、至真至纯的爱情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两人之间的一段经典表白更是在微博上被疯狂转发,堪称表白"神句":

"你的眼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我好想站在你的鼻尖上,扎个猛子。哦,对了,我不会水。别,别救我!让我淹死在你清澈的眼神里。哦不,救我!救我!不要让我的尸体浑浊了你的眼睛。"

墙体粉碎性骨折推荐

《乌龙山伯爵》中的许多台词都堪称"神来之笔",不仅穿插巧妙且笑料十足,催生了不少令人叫绝的经典名句。

剧中,菲律宾警官不靠谱的一句"我一开枪你就低头"让人质瞬间崩溃地喊出"我知道你什么时候开枪啊";当酒吧服务生声明"本店18元无限畅饮,你要是吃主食得另付钱"时,多年以吃祭品为食的谢蟹机智且"无节操"地爆出了一句"那就给我来20杯珍珠奶茶,全放珍珠"。

这些经典的爆笑台词在剧中比比皆是,让观众不断拍手叫绝,有观众在微博上也以风格显著的"麻花体"大呼"墙烈推荐!墙倒推荐!墙体粉碎性骨折推荐!"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公共文化设施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