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文化服务
站内搜索:
首页 > 文化服务 > 舞蹈
美式踢踏舞·Feet Don’t Fail Me Now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来源:合肥大剧院     点击量:      字体:T T T
演出时间: 2013-07-06 19:30
演出场馆:合肥大剧院

“Untapped” ——美式踢踏舞

澳大利亚Raw舞蹈公司简介

澳大利亚Raw舞蹈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21日,最初它是一个只有5个踢踏舞蹈演员的小公司,取名原金属舞蹈团。现发展成世界闻名的大公司,旗下有80个分公司,主要位于英国、欧洲、亚洲以及美洲,每个分部独立运作、统一经营。舞蹈演员、导师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非洲、亚洲和欧洲。

澳大利亚Raw舞蹈公司属安德鲁.费、杰斯.钱伯斯所有,并由他们担任公司的艺术、运营总监。他们致力于为专业演员提供岗位、演出机会,并着力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客户网络,以便能为不同的客户量身定做富有自身特点的节目。

“Untapped” 美式踢踏舞演出简介

由世界知名的澳大利亚Raw舞蹈公司旗下的10个年轻澳洲小伙子组成的 是继『美式踢踏狗』后又一只迅速蹿红的男生舞蹈团体。延续了美式踢踏狗城市化、生活化的风格,澳大利亚Raw 舞蹈公司的表演融合了funk,流行,杂技,现场乐队演奏及Beatbox;演员们不但技巧高超,而且个性鲜明,特点突出;因此在舞蹈编排时,会特别设置个人单独展示绝活的环节,高潮此起彼伏,令人目不暇接。

观看Untapped演出的观众,很少会坐在座位上安静的看完整场。多数人会情不自禁的跟着音乐节奏一起舞蹈。这样强大的感染力除了来自于舞者们高超的技巧和富于激情的表演,还有很重要的一部分要归功于风格多样现场音乐的伴奏。看过Untapped演出的观众都会牢牢的记住一个乐手的名字“节奏博士”。他出神入化的beatbox技术配合灯光音效的变化,完美的将朋克、电子、舞曲等多种风格的音乐和声响穿插在一起,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和强烈的感染力。

至今为止,Untapped演出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五大洲,所到之处无不燃起观众对他们热烈的追捧。这种充满激情和乐趣的舞蹈形式,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便会成为下一个 “江南style”,所以今天让我们一起 Untap!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公共文化设施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