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文化服务
站内搜索:
首页 > 文化服务 > 演唱会
维塔斯《2016维你而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来源:大麦网     点击量:      字体:T T T
演出时间: 2016.11.18
演出场馆:合肥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6.11.18

演出地点:合肥大剧院

VITAS在2016巡演之际推出全新演出专辑《维你而来》,专辑共收录了无字歌、云南民歌、俄罗斯民歌等共7首歌曲,VITAS参与多首歌曲的编曲和创作,大胆融合了嘻哈、绕口令、诗歌等多样元素,用优美的音色和华丽的演绎,塑造出一首首动人绝唱,其中《Made In China》改编自一段中国的绕口令,另外《天鹅不渝》、《柔版》、《小河淌水》则都是歌迷呼声极高却从未收录进专辑的曲目。
  VITAS以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著称,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先声夺人,游走于流行和古典之间,听他的歌声是舒适的享受,亦像一场华丽的旅程。
  横扫乐团的神话魅力与诱惑的化身
  他是在克里姆林宫举办个唱的最年轻歌手
  他是名气匹敌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的俄罗斯传奇人物
  钻石般华美的声音被惊为"上帝赐予的礼物"
  犹如空灵般的音域无人匹敌,独特的"海豚音"令世界折服
  他是舞台上的精灵,用最华美的声音感动并魅惑着无数人
  他才华横溢,总能创作出令人惊叹的作品,带给歌迷美的享受
  他前卫大胆,给自己涂上最鲜艳的唇彩,给自己设计最炫的演出服
  他魅力四射,迷人的眼神令你瞬间瓦解,天籁的歌声让你不得不注视他
  今年敢来享受世界著名超音波吗?
  “维塔斯是人民的歌手,他遵循做一个各阶层的人名都喜欢的歌手的原则”-列夫·列先科
  “VITAS的音乐也是让我们这一代人感到非常的惊讶。音乐从现在中国的传媒渠道,我们很少能了解到现代俄罗斯的文化和音乐。而VITAS则是一个现代俄罗斯文化、音乐,俄罗斯新一代年轻人的代表。”-甲丁
  “声音控制能力很好,技巧性很强,运用声音自如,有完成高难度作品的能力。声音的强弱对比、音色处理、音色变化能力很强。VITAS能达到五个八度的高音和他本身的声音特质有关,既有先天嗓音条件的因素,又有后天训练的因素。”-金铁霖
  维塔斯(Vitas)是俄罗斯流行音乐领域著名男歌手,以其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海豚音王子"的美誉。其演出遍及了俄罗斯、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哈萨克斯坦、以色列及波罗的海诸国。维塔斯成为了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俄罗斯歌手!
  维塔斯以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着"海豚音王子"美誉,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他的声音不仅仅是咽音、泛高音或者超高男高音,独特的声线让维塔斯先声夺人,使得他可以唱出世界独特的海豚音(哨音)。维塔斯的声带条件确实异于常人,可以说这是"一份上天赐予的礼物"。
  2000年12月,俄罗斯传奇歌者VITAS(维塔斯)的首支创作单曲《歌剧2》震撼问世。此后,他的每张专辑都至少有八首歌曲来自他本人的创作。
  从2005年起,亚洲乐坛刮起了一场来自俄罗斯的维塔斯风暴。音乐跨越了人类语言隔阂。来自中国大陆、台湾以及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的成千上万的乐迷们关注并喜欢上VITAS的音乐。VITAS在中国的巡演更是场场爆满,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VITAS"本身就是一个极具号召力的符号,他是最不可思议的歌者,只要有他出现就一定有如山似海的欢呼。
  维塔斯和他的乐队(DIVA)震撼现场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公共文化设施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