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开展涉外驻点演出暗访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来源:市场局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进一步规范演出市场秩序,加强涉外演出内容监管, 10月31日晚,省文化厅联合合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赫尔墨斯餐吧、喜乐汀酒吧、缪斯酒吧、骑士酒吧、阿德勒啤酒屋等7家涉外驻点演出场所开展了暗访检查。执法人员对外籍演出人员身份、演出地点和内容是否与批准文件一致,演出项目是否到所在地文化行政部门备案,演出中是否存在《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六条所列情形等情况进行了暗访。

检查发现,喜乐汀酒吧存在涉外演出节目内容与批准文件不符,金满楼湖景轩餐厅存在虚报外籍演员,赫尔墨斯餐吧等4家涉外演出场所未见外籍演出人员等问题。省厅在检查中要求合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要根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切实落实属地监管职责,督促县区文化综合执法机构依法加强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的监督管理,规范演出市场经营秩序。

11月2日,省文化厅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正式约谈上海伊津贝演出展览有限公司等3家演出经纪机构主要负责人,对存在问题进行了书面通报,责令限期整改。近日,省文化厅还将组织检查组赴各地市检查涉外演出场所演出情况。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5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