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厅通报暑期全省文化市场暗访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2日     来源:市场局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工作,根据全年工作安排,7月20日至8月22日,省文化厅从各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抽调业务骨干,组织了8个暗访组,对全省16个市595家经营场所进行了暗访抽查,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27家,娱乐场所134家,出版物市场134家。

从暗访抽查的情况看,全省各地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总体良好,但暗访抽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一是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问题仍然存在,皖北部分地市问题尤为突出,场所内吸烟现象普遍存在。二是个别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证照及各类警示标识未悬挂或悬挂不规范,尤其是游戏、游艺娱乐场所,未悬挂证照问题较为严重。三是个别歌舞娱乐场所曲库存在违禁曲目,游戏娱乐场所涉嫌在法定节假日外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四是部分县级及乡镇出版物经营单位涉嫌销售非法出版物。

根据暗访抽查情况,省厅已经分别反馈各市,要求针对存在主要问题,组织调查核实,经核查确认的,应依法查处,并及时反馈调查结果。省厅要求,各市要结合本次暗访抽查情况,重点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和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加大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处罚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平稳有序。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5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