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省举办广场舞优秀作品集中展演
[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厅公共文化处、省文化馆     点击量:      字体:T T T ]

10月9日,由省文化厅、省体育局主办,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联盟承办的“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全国广场舞安徽省集中展演在合肥市奥体中心举办,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光清,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和近2000名观众出席观看。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郁氛围,按照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部署,我省在全省城乡广泛组织开展广场舞展演活动。经各市选拔,全省17支队伍800余人参加9日举办的“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集中展演。集中展演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进行网络直播,观众达30余万人次。

参演节目热烈欢快,以黄梅戏、花鼓灯、凤阳花鼓和安徽民歌等艺术形式,呈现了青山绿水美家园、幸福安徽舞起来、希望田野新征程的主题,歌颂了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展现了江淮儿女喜迎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