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212场好戏等你看 票价多在30元以内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省文化厅     点击量:      字体:T T T

  高大上的有《四世同堂》等获得高级别奖项的剧目;亲民如民间剧团的杂耍、地方戏,从9月中旬起至12月份,作为“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的一部分,betvlctor伟德官网推出“好戏大家看”活动,将有212场次演出或展示,其中包括京剧、徽剧、黄梅戏、吕剧、花鼓灯、庐剧、泗州戏、民歌等多个艺术品种,将在活动中一一得到展示。

 

  据悉,为了让百姓充分享受这次文化大餐,省文化厅将以政府补贴的形式,给百姓提供了大部分票价30元以内的低票价。以市场价60元的童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为例,此次展演期间票价仅为20元;超级精彩的杂技表演等民营剧团项目均是10元票价。此外,看戏还有优惠,据悉,用以62开头的银行卡购票,满50元可立减15元、满100元可减30元;为方便百姓,所有惠民票均可在各剧场售票点买到。同时,活动还将走进全省100个农民文化乐园试点村,送戏进社区、学校;邀请农民工、环卫工人、先进模范人物、残障人士以及军人等进剧场看戏。

  票务热线:4006-551-211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