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黄梅大戏醉庐州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来源:合肥日报     点击量:      字体:T T T

    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咱合肥的文化大餐十分丰盛!如果您喜欢黄梅调,那绝对不能错过在安徽大剧院接连上演的“黄梅飘香迎国庆——‘2014演艺文化惠民’安徽省黄梅戏精品剧目展演”。

    昨晚,安徽大剧院内座无虚席,黄梅戏《小乔初嫁》正在这里上演。该剧场面宏大,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出传统黄梅戏,仅登台演员就有80多人。与此同时,舞美服装设计更是根据汉代史料精心打造,整场演出美轮美奂。“自9月15日以来,几乎场场观众爆满。”安徽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此次展演由betvlctor伟德官网、安徽演艺集团主办,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与安徽演艺院线承办。展演分为两部分:9月15日~9月22日是“精品黄梅戏剧目展演”,上演《红楼梦》、《雷雨》、《小乔初嫁》三部获奖大戏;10月3日~10月8日是“科技融合精品黄梅戏展演”,上演《天仙配》、《女驸马》、《牛郎织女》三部融合了高科技三维技术的新版传统剧目。

    这些剧目皆是精品佳作,譬如《红楼梦》是我省唯一获全国“文华大奖”的戏曲作品;《雷雨》是我省首部获得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荣誉的黄梅戏经典剧目;新编三国题材大型史诗黄梅戏《小乔初嫁》则是省黄梅戏剧院于今年年初推出的重磅大戏。“融合了高科技全息影像技术和3D动画技术的新版黄梅戏——《天仙配》、《女驸马》和《牛郎织女》,届时一定会给戏迷们别样的体验。”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演员方面,此次展演安徽省黄梅戏剧院派出了最强阵容,除了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黄新德、吴亚玲、蒋建国等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领衔主演以外,还有余顺、王成、周珊等国家一级演员倾情献演,梅院军、袁媛、王霞等黄梅戏优秀青年演员精彩亮相。

    演出很精彩,票价也不贵!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演的票价十分亲民,一千多个座位中,50元和80元票价的座位占到总数的55%,最高票价仅售280元。展演期间,主办方还推出了“重阳敬老套票”,一次购买6部大戏连看,可享受85折优惠。 (记者 华新红)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