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安徽省群星奖舞蹈决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省文化馆     点击量:      字体:T T T

    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活动之一 的安徽省群星奖舞蹈决赛27日晚在安徽大剧院拉开帷幕,18支参赛队伍是你方舞罢我登场,全力以赴,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欢乐的视觉盛宴。

    此次舞蹈决赛的18个参赛作品,是从全省上报的86个舞蹈作品中,经过专家初评进入决赛的。这18个舞蹈作品中双人舞、三人舞、群舞各展风采;民族舞、现代舞轮番亮相;中老年舞蹈、少儿舞蹈交相辉映。风格或婀娜秀丽,或刚健豪放,或奇特潇洒,或柔美细腻,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