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安徽省群星奖戏剧小品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省文化馆     点击量:      字体:T T T

    "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活动之一的安徽省群星奖戏剧小品决赛28日晚在安徽大剧院精彩亮相,7支参赛队伍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欢乐的演出。

    此次参赛的7个作品,是从全省上报的61个作品中,经专家评选进入决赛的。其中梆剧小品《村官牛小乐》、庐剧《良心无价》和黄梅小戏《辣椒红了》等以富于地域特色的唱腔和表演形式,展现了戏剧小品的舞台艺术魅力,小品情节跌宕起伏,演员表演富有感染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决赛作品充分体现出“群星奖”的群众性和参与性,演员来自各个阶层各个方面,演出内容丰富、场面热烈、高潮迭起。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