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赴农民文化乐园演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来源:公共文化处     点击量:      字体:T T T

10月14日下午,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赴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圩西村农民文化乐园举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郎涛出席并宣布演出正式启动,省文化厅厅长袁华出席并致辞,安徽演艺集团董事长张居淮,合肥市领导钟俊杰、阚建华,包河区有关领导、省文化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农民代表出席并观看演出,省文化厅副厅长丁光清主持仪式。

袁华指出,我省在全国创新开展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重视关心下,各试点市、县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农民群众的普遍好评。为丰富乐园活动内容,深化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安徽演艺集团承办的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赴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实打实”的文化大餐。希望圩西村农民文化乐园充分发挥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农民群众用得上、玩得转,愿意听、喜欢看。

作为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项目之一,演出将从现在起到元旦春节前后,在全省100个农民文化乐园巡回进行,这是我省继去年组织省级院团赴首批20个农民文化乐园巡回慰问演出后的又一项文化惠民乐民活动。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