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专题首页 >> 热点聚焦
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五看”活动参与人次突破90万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来源:中安在线     点击量:      字体:T T T

自9月19日,首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五看”刷卡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开展以来,截至12月7日,全省共有93.02万人次参与,交易总额已达1.13亿元,发放财政补贴资金796.91万元。其中,银联商户共计刷卡58.25万笔,交易金额9239.15万元,发放财政补贴资金623.07万元;电信用户订阅安徽手机报共计34.77万份,交易金额2086.07万元,发放补贴金额173.84万元。

“五看”刷卡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计划100万以上人次参与,拉动2亿左右消费。在活动初期,由于群众知晓度不高,特约商户参与主动性不足,一度进展缓慢。对此,省组委会办公室召开调度会,分析问题,寻找措施。先后采取加大宣传推进力度,指出相关省属文化集团存在的问题,对各市推进工作提出要求,对“五看”进展情况定期进行排名通报,开展先进评选,将手机报订阅纳入“五看”立减折扣优惠活动等措施,有力加快了活动进展。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审核查验结果和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的运行平台数据显示,目前“五看”活动进展顺利,平台运行良好,刷卡交易笔数和补贴金额加速上升,拉动消费成效明显。目前,“五看”消费立减折扣优惠活动已接近尾声,预计12月19日按期结束。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号 电话:0551-46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