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焦点图片
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决赛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省文化馆     字体:T T T

9月26日,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群众文化活动系列重头戏之一——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决赛在安徽金种子体育馆精彩亮相,36支参赛队伍2200多名队员全力以赴,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欢乐的视觉盛宴。省有关部门领导、省文化厅副厅长周明洁等观看了演出。

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大赛历时3个多月,广场舞大赛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热潮。参赛舞曲以安徽戏剧、民歌、山歌、自创为主,充分利用如花鼓灯、黄梅戏、风阳花鼓、巢湖民歌等我省代表性的文化品牌,打造出一批优秀广场舞作品。如蚌埠市的《鼓乡女儿》、安庆市的《欢天喜地闹花灯》、凤阳县的《鼓乡情怀》、巢湖市的《开秧门唱秧歌》等,均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第二届安徽省广场舞大赛得到了省文化厅、各市文化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和全省文化馆的大力支持。本次大赛是近年来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最受群众欢迎的一次大型广场舞展示活动,全省共有242支队伍近万名选手参加,现场观众累计近10万多人。活动的开展,在愉悦群众身心、健康百姓体魄的同时,有效促进了基层尤其是广大农村地区的社会和谐,优化了社会风气,为推动文化安徽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5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