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首页 >> 媒体报道
黄梅戏《靠善升官》登陆合肥舞台 观众点赞叫好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来源:安徽日报     字体:T T T

11月13日,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剧目、黄梅戏《靠善升官》登陆安徽大剧院,难得一见的黄梅喜剧赢得省城戏迷青睐。

《靠善升官》改编自经典京剧《徐九经升官记》,是今年再芬黄梅合肥演出季10台大戏之一。黄梅戏多以生旦挑大梁,再芬黄梅独辟蹊径创排了由丑角担纲主演的大戏《靠善升官》。该剧讲述了民女宋碧莲为两个王侯之家争抢,大理寺不敢审理,相貌丑陋的边陲小县知县吴靠善被保举为大理寺卿,由此平步青云。 “升官”之后的吴靠善费尽心思,明断官司,让有情人终成眷属。诙谐的表演,幽默的唱词,赢得观众阵阵欢笑与叫好。

自11月2日再芬黄梅推出第5季合肥演出季以来,《徽州女人》《女驸马》等经典剧目相继上演,两台剧目《五女拜寿》和《靠善升官》参与第二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戏迷不但能买到较低价位的戏票,还能享受刷卡消费立减折扣优惠,平价看戏过足戏瘾。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 邮政编码:230022
协办单位: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5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