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展示启动 10元可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来源:新华网     点击量:      字体:T T T

摘要

第十一届安徽省艺术节暨第三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展示活动,于2016年9月—12月举办。

新华网合肥9月26日电(房子妤)第十一届安徽省艺术节暨第三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展示活动,于2016年9月—12月举办,活动期间将向全省人民奉献10大系列活动,1395场演出。

精品演出 大戏小戏看过瘾

据了解,此次系列展演展示活动将安徽省三年一次的艺术节和文化惠民消费季结合起来,将有20个剧团近380名民营文艺工作者汇聚,奉献黄梅戏、泗州戏等6场戏剧、1场杂技。

专门邀请了民营院团十大“名团”带上拿手看家的“名剧”登上展演舞台,本次参演的5场大戏,都是民营院团新创和改编的戏剧,在基层演出中接受市场检验,深受观众欢迎的拿手戏。杂技专场更是将前三届安徽省民间杂技艺术节获奖节目带入省城合肥,既有传统杂技的蹬技、手技、滑稽,又有极富时代气息的魔术、高空、柔术等杂技艺术。戏曲剧目既有改编的传统戏,如涡阳县青年泗州戏剧团泗州戏《伯俞泣杖》、望江长江黄梅戏剧团的《一文钱》,蚌埠市视觉印象德馨剧社豫剧《三哭殿》。更有了反映当代题材、讴歌正能量的大戏,如芜湖县黄梅戏剧团新创的黄梅戏《王能珍》等。还有舞剧和音乐剧等多个艺术种类,剧目数量和演出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精彩展示 艺韵书香走进生活

据betvlctor伟德官网艺术处处长侯进介绍,展示方面共分3个系列:文博精彩展、书香飘万家,美术走进生活等。重点项目有:飘扬的红旗——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安徽—东非共同体文化交流特展;全省美术书法作品展、第三届全省画院联盟作品展、安徽新工笔研究院学术邀请展、工笔花鸟名家邀请展、首届全省群文系统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安徽博物院藏书画特展、馆藏瓷器精品展、孙大光诞辰100周年捐赠特展、邓散木作品展以及图书漂流、公益讲座、创客大赛巡展、图书助困爱心一日捐等。

服务群众 送戏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

这次系列展演展示活动全部采取免票或者低价售票,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特别是将优秀剧目和演出,送到20个国贫县的乡镇和中小学巡演。诚邀农民工、环卫工人、先进模范人物、现役军人和残障人士等走进剧场、美术馆、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场所,观赏艺术,陶冶性情,娱悦身心,丰富生活,为美好安徽营造欢乐祥和热烈的文化氛围。

在线抢票 提前十天可抢优惠名额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合肥地区将提供近8000张门票用于网络抢票。抢票信息将提前通过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网站、微信公众号、安徽商报、安徽经视等发布,市民可在官网、官微扫描抢票二维码进行抢票。

抢票活动于演出前10天开始,抢完为止。每位手机用户每台演出只能抢票成功一次,最多两张门票。抢票成功支付10元可在手机生成一个电子票码(或支付记录),凭电子票码(或登记信息),于演出前在组委会指定换票地点换取两张门票。

抢票规则:

1.抢票时间:每场演出前10天上线活动,当日上午10:00开抢,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2.门票数量:每台剧目主办方提供20—200张门票作为本次网络抢票活动用票(视剧场而定)。

3.抢票限制:为了扩大惠民范围,每台演出剧目,每个手机用户仅能成功抢票1次。

4.结果查询:抢票成功并完成票款支付后,可获得电子票码(票号及二维码)。购票成功后,可在抢票结果中查看详情。

5.抢票活动不支持在线选座,座位以当日的票面信息为准。

换票规则:

1.换票时间:抢票开始后至演出当天,每天9:00-17:00,超过时间将不予兑换。

2.换票地点:组委会指定换票地点。

3.换票方式:凭电子票码(或登记信息),于指定时间到换票地点领票观剧。每个验证码可换取两张门票。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协办单位: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