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3日     来源:安徽日报     点击量:      字体:T T T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省各地推出了精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大戏好戏接连上演,广大群众得以享受丰盛而实惠的“文化大餐”。

第十一届安徽省艺术节暨第三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好戏大家看”系列展演展示活动已于9月28日正式启幕。在黄金周期间,省话剧院推出了3台儿童剧《小二郎叽里咕哩》《真假美猴王》和《花仙子智斗灰太狼》,每台剧目在群众剧场演出两天、每天两场,让家长陪小朋友一起度过欢乐的国庆长假。刚刚获得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银奖的泗州戏《绿皮火车》以及省歌舞剧院今年打造的音舞诗画《太白皖韵》,将分别在安徽大剧院和安徽艺术剧场精彩上演。这些演出剧目均实行惠民低票价,合肥居民还可参加网络抢票活动,花10元即可抢购两张演出门票。

听地方戏曲、逛文化集市、看艺术展览……作为我省第三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之一,由省文联主办,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省曲协等承办的2016金色徽园文化惠民艺术月于10月1日在合肥徽园拉开帷幕。除了第八届安徽省曲艺节开幕式演出、黄梅戏折子戏专场演出、管乐重奏团专场演出、舞蹈专场演出等活动,艺术月还推出了“中国美协会员精品惠民展销”“书法精品惠民展销”“摄影精品惠民展销”等,展销作品平均售价低于市场价30%以上。

白天看景,晚上看戏,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正在这座“有戏”的城市热闹举行。 “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黄梅戏和地方稀有剧种小戏展演”“全国中青年戏曲演员才艺展示”“‘八方贺黄梅’全国戏迷联谊活动”等活动接连上演,《大清名相》《青山鉴》《仲夏夜之梦》《唐诗宋词》等大戏相继登台,专业演员和黄梅戏迷共享一场黄梅戏嘉年华。

版权所有 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协办单位: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