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活动动态
江刘伍副厅长率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到歙县紫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点击量:      字体:T T T

11月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江刘伍率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人员,到歙县紫阳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在紫阳村,江刘伍一行实地察看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紫阳桥、村图书室和拟新建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场地,听取了省文化厅下派挂职干部、紫阳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魏宏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党支部成员一起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听取他们对省文化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分析研究紫阳村发展现状,商议帮扶工作措施。

经过认真协商,厅机关党委与紫阳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省文化厅将把紫阳村作为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增进群众感情的实践锻炼基地,从政策指导、项目支持、人才培养、农民致富信息服务等方面村进行帮助帮扶,指导紫阳村利用自身优势,做好文物保护及发展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帮助紫阳村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村民文化等活动。

江刘伍在活动中指出,开展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对促进机关和基层共建都有重要意义,省文化厅将精心设计和优化安排选派干部挂职所在村的公共文化项目,开展送戏下乡等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从人才培训、文物保护、农民文化乐园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紫阳村帮扶,帮助该村早日建成小康;厅机关党委要将紫阳村打造成为省文化厅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基地和载体,为增强机关干部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发挥作用。(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