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活动动态
袁华厅长参加含山县文广新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5日     来源:含山县文广新局     点击量:      字体:T T T

8月12日,袁华厅长参加含山县文广新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何长风,含山县县委书记卞建秋,县委常委、副县长路顺及县委第四督导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文广新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华在讲话中指出,含山县文广新局坚持学习为先,以问题为导向,从认真查摆,切实解决文化系统“四风”入手,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画像比较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辣味浓,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要求,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就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推动文化工作,袁华强调,一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增强文化的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将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抓手,贯穿于文化工作始终,加强研究宣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解决突出问题。梳理工作中突出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强化改革意识、项目意识、开发意识、融入意识,推动文化工作改革与转型,促进文化工作快速提升。三要铸牢思想根基,推动文化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以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主动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逐步解决问题,促进含山文化工作稳步提高。

卞建秋对县文广新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紧紧抓住当前文化工作的机遇期,依托我县丰富的生态资源、历史文化资源,增强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推动全县文化工作做大做强,做出影响。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个人的作风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责任到人,以问题的整改体现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和文化工作的进步。二要坚持目标引领,以考核为导向,在确保达标的基础上,追求文化工作更高水平,形成亮点,惠及群众,实现争先进位。三要坚持求真务实,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时代要求做好文化工作。四要坚持创新理念,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围绕群众和社会的需求,找准结合点,激发文化工作的活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