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领导讲话
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来源:安徽日报     点击量:      字体:T T T

 

张宝顺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时期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遵循,是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践行党的宗旨、坚守党的生命线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张宝顺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规定作为切入点,聚焦作风建设这个主要任务,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

 

  张宝顺强调,要认真落实总体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将其贯彻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到不空;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做到不偏,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具体工作中,要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贯彻整风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坚持开门搞活动;强化领导带头,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张宝顺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务实有效;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中心工作。

 

  张宝顺最后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一心为民的宗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为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