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专栏
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蔡小莉调研安徽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

1月25日,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蔡小莉率文物局一行对安徽博物院进行调研。

蔡小莉查看了老馆和新馆两处,深入新老馆文物库房,青铜、陶瓷、书画、漆器修复室、修缮加固后的老馆陈列大楼,实地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向部室同志表达了亲切慰问。

座谈调研会上,蔡小莉认真听取了博物院主要业务部门的工作汇报,认为全院上下精神面貌可佳、各项工作可圈可点。要求博物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服从大局讲政治,希望安徽博物院继续在全省文博系统中发挥带头作用,对内保证文物管理、研究和展览,让馆藏文物活起来、进入寻常百姓家;对外依托展览宣传、社会教育等提升社会影响力,让博物馆成为安徽省的客厅,把博物院建成全国一流博物馆,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