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党委一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11日下午,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文学习,院党委委员许松同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意蕴深远,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联系实际,扎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自觉把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推进的指引;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同时通报了院各支部换届选举情况、省文化厅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第一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进程;传达全省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部署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并观看先进人物张景兰事迹视频;传达院党委继续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相关指示,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并进行“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结合“五查五看”畅谈学习体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