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一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党委一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组织实施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省文化厅统一部署,经院党委批准,中共安徽博物院第一支部于7月8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此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执行,候选人名单由全体党员民主、公开推荐,支部委员会酝酿提名。

    会议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理论建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发展以及获得荣誉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成绩,经全体党员审议,一致通过。随后,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投票、计票等程序,差额选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安徽博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峰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本届支委会群策群力,分工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委员、小组长的骨干带头作用,认真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承担院党务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有效开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