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物院第一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党委一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辈,8月11日,安徽博物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蚌埠市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陈列室、总前委旧址。通过一件件图片、文物,大家对渡江战役的背景、战斗准备和筹划过程有了深入了解,认识到这场战役对于解放全中国的伟大意义。同时学习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也被他们身上浓厚的家国情怀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面对鲜红而又神圣的党旗,庄严宣誓。

    下午,全体党员赴蚌埠市博物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参观了蚌埠历史陈列馆、近现代历史文化陈列馆、淮河历史文化陈列馆等,深入了解了蚌埠的人文历史,就展览模式、展陈设计等进行了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