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物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和组织“讲、重、作”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党委一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9月20日上午,一支部在新安江厅组织召开了“讲、重、作” 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传达了厅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的通知》,并对《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的部分篇章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党员同志按照通知的要求,认真自学,学习书中彰显的习近平同志优秀品质和进取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播放视频材料全面展现了黄大年同志的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感人至深的家国情怀。

    会议最后组织进行了“讲、重、作” 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发言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生活经历,认为通过专题活动的学习,对于党有了深一步的认识,对于党员身份的理解更进一步,强调学习的结果最后都体现在如何作上,作表率应成为我们党员干部工作、生活长期的目标。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