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物院赴新疆和田地区看望慰问援疆干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安徽博物院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1日至4日,betvlctor伟德官网人事处、安徽博物院派出慰问组前往新疆和田地区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傅渝同志。

慰问组在与安徽援疆指挥部、和田地区文物局座谈中,了解了傅渝同志工作和生活情况,向援疆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上,和田地委副书记、安徽援疆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指挥长张明对betvlctor伟德官网、安徽博物院派出人才参加援疆建设表示感谢,对援疆干部傅渝同志援疆期间,服从管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介绍了安徽援疆指挥部的工作开展和内部管理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表示将紧紧抓住和田地区稳定脱贫两大任务,压实责任,开拓创新,精准发力,推动援疆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慰问组感谢指挥部对傅渝同志的培养和肯定,并要求傅渝同志沉下心来站好最后一班岗,妥善完成收尾工作,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