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古所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岳西县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省考古所总支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14日-15日,省考古所党总支带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大别山革命老区岳西县开展党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中心广场的纪念碑前,第一支部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许娜、刘雪霏两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位于安庆市岳西县包家乡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的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是1935年至1937年红二十八军坚持鄂豫皖三年游击战争的大本营。在这里,我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军史展陈馆、军政旧址复原陈列聂家老屋、纪念广场,通过文物、资料、图片等展示,深入了解了红二十八军在十分艰苦和险恶的环境里,面对百倍于己的敌人,毫不畏惧,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随后参观了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内的独立二师革命史展、大别山民俗展、岳西非遗展等内容。

    通过这次革命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为做好全省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