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省考古所总支     点击量:      字体:T T T

    2017年8月18日上午,中共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大会由总支副书记宫希成同志主持,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守才同志出席会议。

    党总支书记、所长邓峰同志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中共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上届党总支的工作作了回顾,从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检监督、落实巡视问题及专项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大会按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两轮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邓峰、宫希成、张钟云、戴宝宽、罗虎等五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省文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守才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所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三是增强团结意识,营造和谐氛围;四是健全完善制度,形成制约机制;五是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权力准确运行。我所新一届党总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切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步伐 。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