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到江巷水库考古工地宣讲十九大精神并慰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省考古所总支     点击量:      字体:T T T

    2017年12月14日,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所长邓峰、副所长宫希成到定远县蒋集镇,对驻守在镇上开展江巷水库考古工作的三支队伍进行慰问和指导。邓峰所长向工地党员和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宫希成副所长对考古队进行了业务指导。

    天气进入深冬,正值阴雨,两位所长驱车来到蒋集镇江巷水库考古队驻地,首先向坚持在考古一线的考古队员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邓峰所长询问了考古队员的组成情况,队员们都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邓所长关切地问大家在工地吃饭合不合口味、住宿舒适不舒适、生活能不能适应等等,队员们都表示,工地上可以满足生活需要。邓所长向大家宣讲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并嘱咐队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大政方针和施政目标,将个人的前途发展和国家的总体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随后,邓所长对三支考古队的食宿情况进行了察看,三支考古队的项目负责人向二位所长展示了各个工地发掘出土的文物。邓峰所长询问了三支考古队的工作进度,宫希成副所长提出了业务上的进一步规划和要求。

    两位所长的到来,鼓舞和提升了考古队的士气,为考古队的下一步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