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画院以“五查五看”为牵引 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省书画院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五查五看”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纵深发展,8月9日上午,在院长刘廷龙的主持下,省书画院召开了一次特别的党会,组织在肥在职党员进行学习讨论,以此次活动为牵引,助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首先,刘院长针对社会不良现象进行自律警示教育,指出见利忘义丧志是人性的悲哀;另一个方面,从深度、广度这个层面,结合工作上的实际情况谈不足。在工作的开展推进过程中,存在遇到突发棘手问题的时候,有兼顾不全面现象的存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有待加强,在这一点上大家都有了共识性的体会。

    讨论会上,参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新任务新考验新要求进行“五查五看”,即查党性修养,看自己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查组织观念,看自己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查道德品行,看自己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查纪律意识,看自己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查担当精神,看自己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改进了省书画院的工作作风,风气正、思上进、干事业、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为全面完成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