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画院实施全面对标落实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省书画院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去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合肥,走进高校、企业、科研院所进行调研,为安徽自主创新成果“点赞”,结合安徽实际,希望安徽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思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一周年之际的今天,院党支部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严字当头、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经广大与会人员共同研究,需要从以下几方面开展落实:

1、在积极进行创作的同时抓党建,促进思想觉悟的提升,坚持 “两手”都要硬,切记厚此薄彼;

2、在院艺术家不仅是一位书画家,也要明确自身的政治身份——党员,更要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感,从德行上不断要求自己,将精品创作进行到底。

    院领导班子号召全院党员在接下来的日子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抓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