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书画院无偿献血表爱心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省书画院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6日上午,安徽省书画院党支部杨晨等党员,一行5人前往淮河路献血站无偿献血表爱心。

    他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和身体检查,聆听医务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然后依序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车内爱心涌动、情意浓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

    此活动的开展,利于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以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推进,是紧接地气的“七一”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