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来源:省书画院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帮助班子和班子成员更好地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不足,更好地推动工作,8月25日上午,省书画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刘廷龙、党支部书记刘明、副院长张煜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院在职、在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院长首先代表院方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接下来院领导班子分别针对个人实际自我剖析,从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如实阐述。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而认真,大家敢于“唱黑脸”、“当包公”,一针见血指出症结所在,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查摆不足,达到了厅里预期的效果。

    院长刘廷龙特别指出,抓业务建设的同时还要抓精品创作,这是领导的要求,也是群众的期待。作为体制内、专业的画家,又有明确的党员身份,要多多发挥美术创作的龙头作用,围绕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进行主题创作,如“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国梦”等,提升作品的思想品格和艺术品位在全国打造品牌。

    对于重业务、轻党建的工作不足,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深入反思,抓好政治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党建工作的责任担负起来,杜绝一切偏离路线、方针、政策及正确方向的苗头,结合实际,贵在坚持,这样才能有效推进“讲看齐、见行动”活动的开展,在全省书画院单位中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最后,刘廷龙院长代表领导班子特别感谢厅领导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这不仅对我们全省书画创作研究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更为我们书画家团队下一步创作指明了方向。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