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书画院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省书画院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9月6日上午9时许,安徽省书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刘院长强调,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丰厚养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锤炼党性和作风、提升素质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院长谈个人学习体会,习总书记之所以能够带领党和人民取得伟大成就,一个重要渊源就是总书记历经非凡成长,淬炼了扎实的实践基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深邃的理论思考,七年知青岁月就是总书记人生经历中十分重要的起点。

    刘明书记说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和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赤子情怀,不断磨炼意志、品格和能力,发扬“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艰苦奋斗精神,坚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勇于经受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形成拼搏奉献、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记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直观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崇高的理想追求、宝贵的政治品质、深切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进取精神、优良的品德作风,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人民意愿,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思想性、政治性。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他们指引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后,大家继续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及爱国情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