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馆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安徽省文化馆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10日上午,按照省文化厅“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省文化馆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李晓东主持,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守才、厅人事处副调研员汪智勇到会指导。

会上,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陶守才作动员讲话。随后,李晓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省内“陈、杨、周”、张苏洲、王亚非等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接受列席成员和厅督导组的批评。

厅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省文化馆领导班子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会议氛围严肃,查摆问题清晰,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同时,陶守才书记针对省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谈了四点感悟:一是省文化馆领导班子是干实事、出实效的班子。近年来,无论是党建工作还是业务发展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二是省文化馆领导班子是个团结的班子。能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到位不越位、补台不拆台”,非常团结和谐;三是省文化馆领导班子是风清气正的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到位,廉洁自律意识强;四是省文化馆拥有一支过硬的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无论是领导干部、党员还是普通工作人员,都很好地展示了群文人的风采,反证了“班子硬、才能队伍好”。

最后,支部书记、馆长李晓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此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让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对净化馆内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全馆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在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清正文化、提高政德修养上下功夫,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严守规矩的“担当者”,做好全省群文工作的“引领者”。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