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四支部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2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四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7月1日上午,根据厅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厅机关第四支部(厅艺术处、厅公共文化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副厅长唐跃,厅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厅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又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侯进紧紧围绕“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侯进同志认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做到牢固树立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理想和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坚守人民立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道路自信;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坚决听党指挥,坚持不忘初心,永葆党心,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侯进同志的党课充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运用鲜活事例,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