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第四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2日     来源:厅机关党委四支部     点击量:      字体:T T T

 

    10月31日下午,厅机关第四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阅学习领会“七一”讲话,坚定文化自信系列文章,重点学习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侯进主持,四支部党员参加。

    大家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12个方面的重要信号,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新的制度遵循,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

    侯进表示,第四支部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学深学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为文化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