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索引号 00298621-3/201712-00195 内容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厅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名称 省文化厅党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省文化厅党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省文化厅党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10月18日下午,省文化厅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大家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激动、催人奋进,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统揽全局、内涵丰富,为我们描绘了新时代的美丽前景,提出了新思想、新目标,开启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国家的新征程。尤其是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更是为我们做好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开创了路径。

大家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持“二为”方针,强化文化工作的意识形态责任意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繁荣艺术创作生产,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秀文化、先进文化引导教育人民,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 推动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厅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谋划推进各项文化建设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