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索引号 00298621-3/201612-00001 内容分类 工作规划
发文机构 厅公共文化处 发文日期 2015年06月08日
名称 关于组织做好全省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工作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做好全省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做好全省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工作的通知

各市文化行政管理部门:

为充分发挥农民文化乐园作为基层文化阵地的重要作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全省“三下乡”统一部署和第二届安徽文化消费季工作安排,决定组织开展全省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5年8—12月,第二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期间,全省300个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村(名单附后)。

二、演出内容

节目种类包括地方戏、曲艺、歌舞、器乐、杂技等,节目内容健康向上。鼓励各地以农民文化乐园建设及新时期农民生活变化等为题材,创作具有地方特色的剧(节)目。每场演出不低于90分钟。

三、相关要求

1. 慰问演出工作以市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为实施主体,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方式组织。为保证演出质量,参与投标的演出服务单位须为县级以上(含县级)国有艺术表演团体或获得“安徽省十大名团”称号的民营艺术表演团体。农民文化乐园补助资金(每个省级农民文化乐园补助6000元,已拨付到各市,见皖文财函〔2015〕236号、财教〔2015〕579号),必须全部用于乐园演出,不得挪作他用。

2. 各市要高度重视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参照《betvlctor伟德官网、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服务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的通知》(皖文公共〔2015〕13号)规定的程序及要求,按照公开择优原则,精心组织采购招标,严把演出活动质量关。

3. 合理安排慰问演出时间,扩大演出活动效果。采取多种形式,做好演出前和演出后的宣传报道,扩大演出服务影响。建立演出反馈和群众满意度测评机制,及时了解、准确掌握群众文化需求。

4. 各地要统一制作印有农民文化乐园标识(可在省文化厅网站下载)及“安徽省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字样的宣传横幅,供演出时悬挂使用。

5. 慰问演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不给基层增加负担。 

 

附件:1. 省农民文化乐园建设试点村名单

2. 农民文化乐园慰问演出回执单

  

 

                                     betvlctor伟德官网

                                   2015年6月8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联系人: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于景舟

电话:0551-63608651,邮箱:ahwhleyuan@163.com)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