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招标采购公示
索引号 00298621-3/201801-00027 内容分类 招标采购公示
发文机构 省文化厅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名称 安徽省美术馆馆标征集宣传推广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安徽省美术馆馆标征集宣传推广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省美术馆馆标征集宣传推广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betvlctor伟德官网的委托,对其拟采购的安徽省美术馆馆标征集宣传推广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CF18MSG-001

二、采购内容及预算:

采购内容:安徽省美术馆馆标征集宣传推广服务项目(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采购需求)

采购预算金额: 9 万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

1、合格的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财务资信状况良好;

3、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投标人,不得确定为中标投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8年1月5 日起至2018年1月11 日止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地址: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

五、报名要求:

投标人需携带①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③无不良信用记录证明材料复印件至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报名事宜。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1月 25 日14:00-14 :30(北京时间)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8年1月 25 日14 :3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1月 25 日14 :30(北京时间)

地点: 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

十、采购人:betvlctor伟德官网

联 系 人:苏映晴        电  话:0551-63608430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婷          电  话:0551-65311145

电子邮箱:5200570@163.com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道2800号合肥创新产业园二期G4楼E区9层

十二、本公告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betvlctor伟德官网(http://www.826280.com/)、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http://www.okyc.net/)等网上公布,请投标人关注。

 

betvlctor伟德官网

 安徽冲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月5日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