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招标政策文件
索引号 002986213/201211-00043 内容分类 招标政策文件
发文机构 省文化厅 发文日期 2012年11月21日
名称 关于印发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局:
   现将《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一日


              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
                  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省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按照省纪委《关于印发<安徽省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纪发〔2011〕16号)要求,结合实际,现就我厅开展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工作目标
   2011年底前,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工作要实现以下目标:
   (一)依托betvlctor伟德官网门户网站,省文化厅设立“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以下简称信息公开专栏),集中公开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加强行业信用信息的公开共享,公开从业单位信用评价结果,重点公开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不良行为信息,建立和完善市场主体信用档案。
   (二)初步实现工程建设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的互联互通和共认共享。
   二、主要任务
   (一)建设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依托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建立省文化厅“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专栏采用省专项工作组(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统一研发的专栏模板和信息发布系统。
   (二)制定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信息公开目录。依据《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基本指导目录(试行)》(中纪发〔2011〕16号)文件,我厅制定了《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信息公开目录》(详见附件)。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目录内容,确定相应的信息公开实施目录。
   (三) 及时、准确、规范的发布信息。根据审批和管理权限,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在省文化厅“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信用信息公开共享专栏”中及时、准确、规范的公布项目信息。
   三、公开范围
   (一)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500万元以上,2010年1月1日以来审批、新开工的项目(使用政府资金补助贴息的企业项目和政府部门自建项目,使用政府资金50万元以上列入公开范围)。按照《betvlctor伟德官网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建工作监督管理的规定》,需公开招标的工程项目,厅属单位可根据项目建设管理实际情况扩大公开的项目范围。
   (二)本行业从业单位信用评价情况,重点公开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不良行为信息。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公开和诚信体系建设是深入推进惩防腐败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迫切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全面做好工程建设项目的信息公开工作。
   (二)加强监督,协调推进。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进展情况、从业单位和个人从业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和公开项目进展情况。此项工作涉及面广,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建立联系制度和协调机制,真正做到工作程序明确、发布信息及时、公开信息准确,确保工作开展推进有序,扎实有效。

   附件: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信息公开目录
                         










                          betvlctor伟德官网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信息公开目录

   一、项目建设管理公开信息
   1.项目基本信息:包括项目名称、项目概况、建设时间、建设单位(项目法人)信息、参建单位信息等内容。
   2.招标投标信息:包括招标事项、招标公告、投标资格预审公告和中标结果公示等内容。
   3.征地拆迁信息:包括征地拆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项目用地审批意见、项目涉及征地、拆迁公告、工作方法原则和已支付的拆迁补偿等内容。
   4.重大设计变更信息:包括设计变更管理依据、审批单位、项目变更时间、变更原因、变更内容等内容。
   5.施工管理信息:包括项目进度计划、完成情况等内容。
   6.合同履约信息:包括施工单位项目考核、参建单位主要相关人员按合同履约到场信息、设备材料采购情况等内容。
   7.质量安全检查信息:包括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及质量安全监督负责人、项目质量鉴定、评定结果等内容。
   8.资金管理信息:包括项目资金到位、使用等内容。
   9.交(竣)工验收信息:包括交(竣)工验收时间、验收结果等内容;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水保、环保、档案、消防等专项验收时间及结果信息;交付使用时间等内容。
   二、项目从业单位、从业人员公开信息
   1.从业单位行为信息:包括从业单位的良好行为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信息等内容。
   从业单位是指参与工程建设领域相关业务活动的法人单位,包括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咨询、检测、招标代理、材料及设备供应等单位和机构。
良好行为记录包括市级及以上荣誉文书编号、荣誉内容、荣誉认定日期,颁发机构等奖励信息内容。
   不良行为记录信息包括具体的违法信息、行政处罚信息、行政强制信息、行政裁决(定)信息、欠薪及欠缴社保金信息、质量安全信息等内容。
   2.主要从业人员行为信息:包括主要从业人员的良好行为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信息等内容。
   从业人员是指参与工程建设领域相关业务活动的主要自然人,包括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城市规划师等职业资格的从业人员。
   良好行为记录信息包括地市级及以上的荣誉文书编号、荣誉内容、荣誉认定日期、颁发机构等内容。
   不良行为记录信息包括具体的违法信息、行政处罚信息等内容。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