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招标政策文件
索引号 002986213/200804-00008 内容分类 招标政策文件
发文机构 财务处 发文日期 2008年04月19日
名称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200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200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200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

省直各部门、单位,省政府采购中心,省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做好2008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并经省人民政府授权,现将《安徽省省级200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及有关问题的说明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00七年九月十一日



安徽省省级2008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一、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略)

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

(一)货物类

采购金额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项目(汽车采购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二)工程类

单项金额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的建设工程项目,或单项金额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的系统集成、网络工程项目。

(三)服务类

采购金额在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的采购项目。

三、有关问题说明及要求

   (一)省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以下简称采购人),使用财政性资金(包括预算内资金和预算外资金),依法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限额标准以上货物、工程和服务类项目,必须执行政府采购制度。

(二)采购人应根据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规定,编制2008年度政府采购预算,并严格按照批复后的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对2008年度政府采购预算中暂时无法细化的项目,待项目细化后,凡符合政府采购范围的,必须纳入政府采购。

(三)采购人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类项目,必须实行集中采购。采购人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限额标准以下的项目,可以自行采购。也可以委托省级集中采购机构或经财政部门资格认定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代理采购。

(四)采购人采购工程建设类项目,其招标投标程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执行。但属于财政性或含有财政性资金安排的工程建设项目,除招标投标程序外,其采购预算编制、计划报送、信息发布、合同备案、资金支付等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程序执行。

(五)财政部和省级财政安排的各类专项资金,凡适合政府采购的,原则上都应当实行政府采购。

(六)采购人使用财政性资金选择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服务项目,按照省财政厅《关于省直行政事业单位选择经济鉴证类社会中介服务实行政府采购的通知》(财购[2006]1134号)规定执行。

(七)采购人采购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类项目,必须实行公开招标。因特殊情况需要采用公开招标以外采购方式的,应报经省财政厅批准。

(八)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可以根据工作实际,参照本目录规定,制定本地区的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九)本目录发布后,因特殊原因需要修改、补充的,由省财政厅另行公布。《安徽省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待省科技部门认定《安徽省自主创新产品目录》颁布后另行公布。

(十)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政府采购杂志》、《中国财经报》以及《政府采购信息报》为全省政府采购指定信息发布媒体。

(十一)本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由省财政厅负责解释。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