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招标政策文件
索引号 20151020001 内容分类 招标政策文件
发文机构 安徽省财政厅 发文日期 2015年07月08日
名称 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预算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全面实行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安徽省财政厅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预算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全面实行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
转发《安徽省财政厅关于省级预算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全面实行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

省直各部门、单位,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按照先易后难、梯度纳入、逐步缩小协议供货范围的要求,我们对省级预算单位台式计算机和激光打印机实行了批量集中采购试点。从试点情况来看,批量集中采购在杜绝超标采购、节约财政资金等方面成效显著。为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发挥批量集中采购优势,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015年省级批量集中采购工作将继续推进,批量集中采购范围进一步扩大。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批量集中采购品目范围和配置标准

批量集中采购品目包括:计算机(台式计算机、 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数码复印机、多功能一体机、传真机、扫描仪、照相机、 摄像机、 投影仪、空调、 服务器。

批量集中采购基本配置标准,按省财政厅、省行管局《关于印发安徽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的通知》(财资〔2013〕491号)规定确定,届时将在财政一体化系统和“安徽省政府采购网”(www.ahzfcg.gov.cn)上发布。

二、时间安排

从2015年4月1日起,省级预算单位(包括驻肥外单位)购置上述通用办公设备全面实行批量集中采购,协议采购同时停止执行。批量集中采购原则上每年实施一次。

三、采购计划申报

2月1日-15日,各预算单位通过财政一体化系统申报批量集中采购计划,逾期不再受理。在财政一体化系统“政府采购-批量集中采购”模块中,各预算单位按需要选择品种不同配置产品(品目 + A或B、C……表示)的需求数量,各种产品的采购预算单价和采购总额由系统设定和生成。鉴于政府采购预算还未下达,在资金来源栏目可先申报“其他资金-自行支付”,待采购预算下达后,再进行资金切换。资金切换手续,一定要在政府采购支付申请提交之前完成。

一个预算单位在申报规定时段内只能提交一次批量集中采购计划。省财政厅对申报的批量采购计划进行审核分类汇总后,委托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批量集中采购。

四、合同签订及资金支付

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批量集中采购招标完成后,采购结果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和财政一体化系统公布。各预算单位应按当次批量集中采购确定的品牌、型号、价格、数量、服务、送货期限等内容,与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依照合同条款及时对货物进行验收,向省财政厅申请支付货款。

五、应急采购

预算单位因预算追加或调整等特殊情况有新的采购需求且单项采购不超过公开招标额度的,可通过财政一体化系统申报应急采购计划,经批准后,与中标供应商签订补充供货协议,从中标供应商“公物仓”中供货。超过公开招标额度的,申报一般采购计划,另行组织招标采购。

六、其他规定

批量集中采购产品确实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的,预算单位在财政一体化系统中申报一般采购计划,经批准后,另行组织采购。确有特殊需要必须购置超标准产品的,还需履行纸质报批手续,由省财政厅归口业务处、资产处、政府采购处签署意见,否则一律不得采购超标准产品。

 

 

 

安徽省财政厅

2015年1月28日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