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索引号 20161216001 内容分类 监督保障
发文机构 厅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6年08月30日
名称 省文化厅关于做好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设置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升级工作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省文化厅关于做好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设置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升级工作的通知
省文化厅关于做好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设置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升级工作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基本规范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规范的通知》(皖政务办秘〔2016〕7号)要求,我厅决定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规范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升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规范设置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

《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基本规范》(2016年版)是在2014年版规范基础上制定的通用规范,我厅结合工作实际,按要求对不产生信息的“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强制”等目录予以删除。在做到基本目录的名称、分类、排序与代码原则上不改动的前提下,增加“精准扶贫”、“决策部署落实”、“热点回应”等目录。继续做好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依申请公开、年报、新媒体应用、“双打”信息、回应关切和信用信息等专题栏目建设及信息发布。认真做好组配分类、主题分类、体裁分类、服务对象分类的设置与应用。切实按照省基本目录的要求,规范设置权力清单、办件结果、财政资金,做好规范性文件意见征集、重大决策意见征集、民意调查等专栏。

二、稳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技术升级

《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平台技术规范》(2016年版)进一步界定各级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栏目设置和系统功能,完善了相关技术指标要求,对系统操作流程、网页布局及样式、栏目设置、数据共享、系统运行环境、软硬件配置、系统安全保障及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要严格对照标准,协调技术单位,稳妥推进升级工作,做好历史数据转换和新老目录的平稳对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信息安全和历史数据完整,保证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正常浏览和使用。

三、进一步明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

按照《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基本规范》(2016年版)要求,制定《省文化厅政府信息公开目录》(2016年版),并认真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厅办公室负责与网站技术开发单位对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升级技术保障和服务,做好门户网站数据整合,提高平台融合度,确保门户网首页设置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要与信息公开平台目录保持一致。统一信息来源,确保不同页面中相同目录下信息发布一致。机关各处室局做好相应页面和栏目内容对应上传,及时更新。人事处负责把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列入公务员培训科目和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内容,分级分层组织实施业务培训计划。

四、着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落实

实施“两个规范”技术性高,涉及面广,工作任务重。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安排、亲自督促、亲自检查,明确专人,落实责任。各处室局要逐条对照目录内容,补缺补差,按时完成。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将定期对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测、考评,强化激励和问责,促进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常态化,确保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betvlctor伟德官网  

 2016年8月29日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