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信息化平台提升年
索引号 002986213/201403-00029 内容分类 信息化平台提升年
发文机构 厅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4年03月06日
名称 betvlctor伟德官网关于信息报送系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文号 皖文办函〔2014〕83号 关键字 信息报送系统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betvlctor伟德官网关于信息报送系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betvlctor伟德官网关于信息报送系统开通试运行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效率,提高政务信息报送时效,便捷政务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信息传输安全,经研究,决定开通试运行betvlctor伟德官网信息报送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启用时间

3月1日至31日betvlctor伟德官网信息报送系统试运行,4月1日起正式启用。启用后,各信息报送单位原通过邮箱报送信息的方式将改用该系统报送政务信息。

试运行期间,各单位要试报信息,及时发现和解决系统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4月1日后所有信息正常传输。

二、具体事项

(一)登录方式。信息报送系统采用IP地址或客户端(附客户端软件)登录,具体使用方法请认真阅读操作说明。信息员首次登录后,首先完善各单位和信息员相关资料,并妥善管理登录用户名与密码。

(二)模块内容。系统包含三个子栏目。一是“信息管理”,各单位通过该栏目上传信息,并获得采纳情况反馈。二是“公告管理”,发布有关政务信息报送的注意事项或通知。三是“站内信息”,提供各单位之间工作交流使用。

(三)信息格式。上传稿件信息时,须勾选发送对象,填写信息标题、正文。文字内容应为纯文本格式(可将word内文字复制到记事本,再从记事本复制粘贴到信息框),字体为宋体5号字;信息图片为JPEG格式,属性为580×388像素;如有附件可通过“新增附件”上传。

三、几点要求

(一)请各市将此通知、系统客户端软件、用户名和密码转发给所辖县(市、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并就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各市、县(市、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直属单位不使用该系统,其信息由各市、县(市、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审核报送。

(二)各单位要以信息报送系统启用为契机,明确信息报送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内部信息报送制度,切实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报送前,信息稿须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并留存备查。

(三)各市、县(市、区)确定信息员1-2名,主要负责本市、县(市、区)文化信息的撰写、编辑和报送。为便于工作交流,县(区)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办公室主任及信息员加入“省文化系统办公室”群。

(四)严格遵守保密规定,涉密和敏感信息不得使用该系统报送,仍按机要文件管理的有关要求运行。

                             

betvlctor伟德官网

2014年3月4日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