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信息化平台提升年
索引号 002986213/201406-00289 内容分类 信息化平台提升年
发文机构 厅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4年06月24日
名称 我厅开展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提升年”活动
文号 关键字 信息化平台提升年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我厅开展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提升年”活动
我厅开展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提升年”活动

为推进厅机关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和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和政务服务工作信息化水平,根据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及《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全省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皖政办〔2014〕13号)要求,我厅决定开展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提升年”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七个方面:

一是加强厅门户网站建设和管理。完成厅门户网站改版遗留工作,加强网站内容保障和日常管理。明确各处室局(单位)责任,规范厅门户网站发布程序,确保网站及时更新。完善门户网站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信息公开、betvlctor伟德官网、公众互动功能,更好地为机关、基层和群众服务。

二是实施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规范和网站技术升级工程。按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规范》和《网站(栏目)技术规范》,7月底前,全面实施并完成升级工程,提升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水平。针对公众关切,加强网上办事、手机版伟德客户端、行政执法等栏目建设,进一步增强信息发布的权威性、时效性。

三是加快推进厅内部办公平台(OA)建设。坚持需求主导、应用为主的原则,加强规划设计,整合信息资源,完善相关功能,增强多人多部门协同办公,实现信息公开平台和电子政务平台的互联互通,不断提高厅机关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

四是推进网上审批。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省级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努力创造条件,实现网上审批系统和电子政务平台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全面梳理保留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对具备条件的事项逐步实现咨询、查询、申请、受理、审批等网上办理。

五是推动新媒体政务信息发布和与公众互动交流平台建设。总结政务微博应用经验,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发布各类文化信息,尤其是涉及公众重大关切的重要信息,充分利用新媒体的互动功能,及时、便捷地与公众互动交流。推进“文化安徽”微矩阵建设,促进政务微博建设向市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延伸,鼓励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开通实名认证政务微博。

六是推动全省文化信息报送平台使用。在全省各级文化行政管理部门推行使用文化信息报送系统,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效率,提高政务信息报送时效,便捷政务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信息传输安全。

七是提高信息化平台的安全保障能力。按照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要求,完善信息化平台的安全基础设施,制定完备的安全策略和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技术和手段的应用,建立健全信息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日常巡检、监测和读网,不断提高对网络攻击、病毒入侵、系统故障等风险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