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公众互动
站内搜索:
重点领域信息
统计分析
应急管理
舆情收集与回应
公众互动
精准扶贫
首页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 >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深化年
索引号 002986213/201003-00014 内容分类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深化年
发文机构 省文化厅 发文日期 2010年03月15日
名称 关于印发省文化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的通知
文号 关键字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省文化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的通知
关于印发省文化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的通知

关于印发省文化厅

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的通知

 

厅直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局:

根据《安徽省政务考评暂行办法》要求,结合我厅实际,制定《betvlctor伟德官网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执行。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五日

 

betvlctor伟德官网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制度

第一条为加强对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的管理,规范手机版伟德客户端行为,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手机版伟德客户端的要求,结合本厅工作实际,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本制度所称工作考核,是指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领导小组组成考核小组,按照本制度规定对全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进行考核的活动。

第三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的考核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的原则。

第四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考核的标准是:工作机制完善、责任明确;公开内容齐全、重点突出;公开形式灵活多样,实用有效;工作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监督措施有力、激励制约机制健全;工作成效显著,群众满意。

第五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

(一)公开内容。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对内公开的事项全面性、完整性、真实性,公开内容是否及时更换。

(二)公开形式。公开形式是否规范、明显、多样、及时、便民,新闻发布会、咨询会等制度的执行情况。

(三)程序的执行情况。各项公开事项是否按程序执行,是否在有效时间内公开。

(四)保密情况。是否存在公开不应当公开的政务问题。

(五)服务情况。方便基层和群众办事,办事效率高,是否发生群众不满意或群众投诉情况。

(六)安全情况。是否存在因政务未公开或公开不及时而造成事故情况。

(七)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领导小组规定的其它考核内容。

第六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作为厅机关党风廉政责任制、年度目标考核和干部年度工作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依据。

第七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采用百分制考核办法。评定等次分为优秀(90分以上)、良好(80分—89分)、合格(70分—79分)和不合格(69分以下)四个等次。

第八条手机版伟德客户端工作考核的基本程序是:被考核处室局就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上报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领导小组;考核小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考核;考核小组提出初步考核意见,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领导小组对考核情况进行集中核实和评定,确定等次后,通过会议、文件等形式进行通报,对不合格处室局分别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第九条本制度由厅手机版伟德客户端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十条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