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用责任与担当擦亮政务服务的“金色名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点击量:      字体:T T T

1月4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到省政务服务中心文化和旅游厅窗口坐班指导工作。

刘晓琳组长亲切看望了文化和旅游厅窗口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认真查看窗口办件流程,详细了解窗口工作情况和群众办事便利程度,对窗口取得的各项成绩加以充分肯定,并对窗口下一步工作尤其是争创一流窗口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晓琳组长指出,政务服务窗口是展现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形象的重要平台,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现场,窗口工作人员一言一行都代表政府部门形象,必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一是要勇于担当,擦亮窗口“金色名片”。提高认识,对标先进,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办事流程,加强信息公开,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提升服务效能,确保省政府提出的政务服务改革措施落地生效。二是要以人为本,彰显便民服务“温度”。要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政务服务全过程,积极回应办事群众的合理诉求,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群众办事更加优质、高效,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三是要依法依规,加强自身建设力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依规、廉洁自律,健全管理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窗口服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刘晓琳组长还与省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感谢省政务服务中心对省文化和旅游厅窗口建设的关心,并期盼省政务服务中心能够继续给予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