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域名为http://ct.ah.gov.cn。原betvlctor伟德官网网站和原安徽省旅发委网站不再更新,将于2月底正式下线。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版
机关处室局
站内搜索:
办公室
人事处(外事处)
财务处
艺术处
公共文化处
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文化产业处
省文物局
文化市场局
离退休处
机关党委
工作动态
找准发力点,确保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点击量:      字体:T T T

1月22日上午,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讲话和省纪委书记刘惠同志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锦斌同志的讲话和刘惠同志的工作报告站位高、可操作性强,为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提供了遵循,驻厅纪检监察组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严格遵循,并及时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将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在思想上要对标对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校正“偏差”。要在态度上要勇于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履职尽责,切实祛除“温差”。行动上要立足“精准”,补齐监督短板、延伸监督触角、形成监督合力,坚决杜绝“误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必须找准以下四个发力点,谋划好下步工作。一是要坚持一个思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二是要把握两个定位。要定位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以高度政治自觉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定位派驻监督,贯通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完善定期会商、重要情况通报、线索联合排查等工作机制,实现监督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三是要创新三项机制。创新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驻点监督机制和动态评价政治生态机制。四是要做好四项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及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紧盯重“痕”不重“迹”、留“迹”不留“心”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按照即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求,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行动,推动形成既不敢也不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大环境;抓好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的督查督办及跟进工作;抓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督导工作和节日期间纠“四风”工作。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努力把驻厅纪检监察组打造成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分享到:
(纠错电话:0551-63608296)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隐私说明
主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   承办单位:betvlctor伟德官网办公室
技术支持:安徽智农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省农村综合经济信息中心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2号楼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1379  电话:0551-63608296